吃 掉 闹 钟 .

一个不知名的造梦家……

放宇//你喜欢喜欢我呗

—ooc预警!

—私设!一点拉扯文学!


队里发了橘子,邓放尝了一瓣,苦的。晚上食堂做了新菜品,邓放尝了一口,苦的。苦的,什么都是苦的。


“哎邓放…你看他俩干啥呢?”高英俊怼了怼郁闷走神的邓放,示意他朝大伙注视起哄的地方看。


雷宇啊…挺甜的。旁边是…沈天然?苦的,太苦了。邓放白了一眼高英俊,刚想说他眼光真差两个人一点都不配,扭过头才发现除了他自己,队里其他人都在起哄。


得了,这食堂是待不下去了。邓放沉默的将盘子里的食物吃掉,就找了个借口率先离席。于是等雷宇刚刚脱身就发现在自己座位旁边的人不见了,都没等他。


“哎不是,什么时候处上的也不和大家说说。”高英俊没让雷宇有喘息的机会,在大家不负众望的眼神中,大胆的问出了疑问。


“别乱说…我们俩清清白白,一点事儿没有。我不喜欢她,她也不喜欢我,很简单。”雷宇真挚的跟大家坦白。本来他是觉得这种事没必要敞开了说,但他发现如果任由着事情的发酵,总还是会有人误会的。


“邓放他人呢?”雷宇拣着盘子里的菜,装作是无意间的问起。这几天邓放总是奇奇怪怪的,平时训练试飞什么的好像也不常来找自己组队,今天晚上更是没打招呼就先走了,就好像在躲着他。


“他说他身体不太舒服,先回宿舍了。”


“哦…”不信。雷宇太了解邓放了,身体不舒服为了明天的试飞他不会选择硬抗,不去医务室回宿舍?太矛盾,他得去看看。


但邓放却没觉得自己的说辞有什么问题,确实不舒服啊,只不过是心里上的,去了医务室也解决不了,看见沈天然反而会更难受。


真的那么配吗?邓放想,可能还真是挺配的。总之她是比自己会照顾人,又温柔又体贴,更不会呛人。


人还是要学会知足的,邓放干脆不去想这些,至少他通过自己的努力达到目标的同时又可以和雷宇并肩作战,这就挺不错了,他还在惋惜什么。


门被不合时宜的敲响,邓放喝了一口水跑去开门,看到门口站着的人差点没被呛到。


邓放没想到雷宇会主动找他,于是本来就快要咽下一半的情感又瞬间被挑拨起,不可收拾的溢出。


“邓放…躲着我怎么做我的僚机?”雷宇靠在门上,不进屋也不让邓放关门,铁了心要今晚把事情解决。


“…我没有。”邓放心虚的只敢否决,却拿不出任何证据来支持这样的谎话。


骗子。以邓放对这件事的态度来看,无法速战速决。为了防止路过的人听了墙角,雷宇咬了咬牙只好进了屋,将门关上。


而后是尴尬的沉默。雷宇一动不动的盯着邓放,像要把他看穿一般。


“我不是怕打扰你俩么?”邓放在雷宇长久的注视下还是败下阵来,但说的话还是不够敞亮,可能因为他知道自己心里并非坦诚。


雷宇听到这句话微乎其微的愣住了,谁俩?他和沈天然吗?“瞎想什么…我根本就不喜欢她。”


就因为邓放胡思乱想的误会才惹得他们之间有了些许隔阂。雷宇简直要被气笑了,他不知道应该怎么评价他的首席,强大勇猛又脆弱敏感这简直矛盾。


“噢…那你喜欢喜欢我呗。”邓放紧张的捏了捏衣服口袋,他想大不了就做朋友,又能怎么样。


“我没说不喜欢啊。”


end.




评论(13)

热度(330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